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四女生失联:赣江发现女性遗体 家属正赶往辨认

大四女生失联:赣江发现女性遗体 家属正赶往辨认
2019年05月22日 14:2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江西大四女生失联续:赣江发现一具女性遗体,家属正赶往辨认

  来源:红星新闻

  5月14日下午,江西华东交通大学大四学生小张从离校后失联,至今已8天。

  5月22日上午,南昌市蓝天救援队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今日上午,在离小张最后出现地点的赣江下游约50公里处,有人发现一具女性遗体,并报警。

  小张男友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确认发现一具遗体,家属正赶过去辨认。

  截至发稿时,记者未能打通小张父亲的电话。13:51,小张父亲短信回复称,“还在路上”。

  5月14日18:06,22岁的大四学生小张从华东交通大学南大院图书馆走出。18:16,监控拍到小张走出学校东门。18:28小张在校门口(江西理工大学站)乘坐260路公交车,18:42到达红谷滩长江路口站。小张下车后走到对面车站静坐约五十分钟未离开,过了四趟260之后, 19:38其乘坐260公交车,19:51到达省残联站(即双港水厂公交站)下车。

▲公交车车载监控拍到,小张最后逆行上了赣江边的公路桥。图为赣江边的公路桥。受访者供图▲公交车车载监控拍到,小张最后逆行上了赣江边的公路桥。图为赣江边的公路桥。受访者供图

  小张在双港水厂站下车后并未朝学校的方向走,而是向相反方向前往丰和北大道的立交桥,“独自逆行上桥”。

  “260路公交车车载摄像在19:58拍摄到女生逆行上桥(桥下即赣江)。”知情人称。随后,小张失联至今,杳无音信。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点击进入专题:
江西高校大四女生失联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