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19岁孕妇被勒死 肚中婴儿被凶手取出后幸运生还

美19岁孕妇被勒死 肚中婴儿被凶手取出后幸运生还
2019年05月22日 16:34 环球网

  原标题:奇迹!19岁孕妇被勒死,肚中婴儿被凶手强行取出后幸运生还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上月末,美国芝加哥发生了一起惨案:19岁的孕妇奥乔亚•洛佩兹被勒死后,肚中未出生孩子被凶手强行取出。此案现在有了新进展:万幸的是,这个婴儿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CNN报道截图CNN报道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19日,芝加哥林肯联合卫理公会教堂成员塞西莉亚•加西亚拍摄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那个被强行取出母亲子宫的婴儿被他父亲尤凡尼•洛佩兹抱在怀里,周身插着各种管子,似乎睡着了。照片拍摄时,小家伙睁开了眼睛。

 加西亚拍摄的照片 图源:CNN 加西亚拍摄的照片 图源:CNN

  CNN说,加西亚是这样描述当时场景的:“我们只是不断地祈祷又祈祷”,突然他爸爸洛佩兹说:“天呐,他(婴儿)睁开了眼睛!”

  报道称,第一次听闻凶杀案消息时,加西亚感到非常震惊,“我觉得我在看一部恐怖电影,”他们一家不该遭遇这一切,事情发生后,全国都团结起来支持他们。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上月末,美国芝加哥发生一起凶杀案:凶手将一名19岁的孕妇通过社交媒体拐骗回家后,将其用同轴电缆勒死,并残忍地将受害者肚子里还没出生的婴儿,强行从子宫中取出。警方随后将涉案三人逮捕。芝加哥警察局长埃迪•约翰逊认为,嫌疑人的动机是想把这个新生儿当作自己的孩子抚养。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