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自拍取证录丈夫家暴全过程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女子自拍取证录丈夫家暴全过程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2019年05月23日 16:03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女子自拍取证录丈夫家暴全程,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5月23日,记者从鹤山市检察院获悉,该院已指派检察官提前介入“女子自拍取证录丈夫家暴全程”案。

  5月17日14时许,鹤山市公安局接事主姚某报警称其被丈夫殴打致伤。接报后,公安民警立即到场处置。经警方初步了解,姚某(女)于17日凌晨与丈夫陈某文(男,43岁,广东汕头人)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陈某文对姚某进行了殴打。民警立即将陈某文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后经法医鉴定,姚某的伤情达轻伤程度。18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鹤山市人民检察院已指派检察官提前介入该案,引导侦查取证。

  家暴绝不是家务事!

  三分钟读懂反家庭暴力法

  2016年3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施行。这些你都知道吗?在我国,24.7%的家庭存在家暴,近90%的家暴受害者为妇女,受害人平均遭受35次家暴后才报警……她,可能就是你的母亲、女儿、姐妹!别再被所谓“两口子打架是家务事”等错误观念误导!家暴不是家务事,要勇敢捍卫自己的权利!向暴力说不!扩散!

点击进入专题:
广东鹤山女子被家暴案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