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阳4位到水氢车现场办公的领导 都是什么专业的

南阳4位到水氢车现场办公的领导 都是什么专业的
2019年05月24日 17:4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到青年汽车项目现场办公,南阳4位领导都是学什么专业的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2日晚6时54分的南阳日报网和次日的南阳日报头版先后刊发了同一条内容——《水氢发动机在南阳下线,市委书记点赞!》,报道称水氢发动机在该市正式下线啦,这意味着车载水可以实时制取氢气,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报道显示,当天共有四名市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南阳市人大副主任郭斌、南阳市副市长马冰。

  此前的2018年12月28日,在南阳高新区·金华青年汽车氢能源整车项目签约活动上,庞青年说车载水解制氢技术实现了车载水实时制取氢气,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上述四名市领导也参加签约活动。

  ▲2018年12月28日,南阳高新区·金华青年汽车氢能源整车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简历显示,张文深,1961年9月出生,河南省许昌县人,1982年9月参加工作,天津大学管理系管理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发现,1979年9月至1982年6月, 张文深就读于郑州市师范专科学校物理系物理专业学习;1990年9月至1992年7月,在河南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函授本科学习;1993年9月至1995年7月,在天津大学管理系研究生班管理工程专业在职学习。

  “汽车加水就能跑”引发争议后,有专家指出,这违背了能量守恒定律。该定律是物理学中的一种定律。

  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农学出身,1963年4月出生,河南滑县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河南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文化程度。1979年9月至1982年8月,霍好胜在百泉农专农学系农学专业学习。1997年2月至1997年7月,在河南省委党校中青班学习;1997年9月至至2000年1月,在河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行政管理专业学习。

  南阳官网上并没有公布郭斌的详细简历,只是简单介绍,2018年9月30日,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郭斌当选南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此前,他主政南阳市高新区长达11年之久。

  在报道中排名最后的是副市长马冰,他1984年8月从郑州大学数学系毕业后参加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