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菲特午餐成交价达3153万元 中拍者身份很神秘

巴菲特午餐成交价达3153万元 中拍者身份很神秘
2019年06月02日 22:54 央视

  原标题:3153万元!巴菲特午餐成交价破纪录,中拍者身份很神秘→

  “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吃。”这句话形容巴菲特天价午餐再贴切不过。

  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结束,成交价约合人民币3153万元,由一位账号名为S***5的匿名用户竞得。这一成交价格创下了巴菲特慈善午餐新的历史纪录。

  北京时间5月27日10时30分,这次拍卖正式启动,一直到6月1日10时30分结束,持续了5天。

  本次拍卖的起拍价为2.5万美元,这也是近年来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的例行起拍价。eBay网站显示,在5天的拍卖过程中,共有5名参与者进行了18次叫价。

  今年的竞拍过程明显要比过去激烈,开拍不足2天,拍卖竞价就已经达到350.01万美元,不仅超越了2018年时330.01万美元的价格,而且刷新了2012年和2016年创下的最高价纪录3456789美元。

  目前,胜出者的身份尚未揭晓,这位用户在最后一天才参与竞价,只叫价了2次,就成为了最终胜出者。 最终,成交价达到4567888美元,约合人民币约3153万元。

  2019年是巴菲特第20年参与慈善午餐拍卖,拍卖所得全部资金捐献给了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贫困和无家可归的人。20年间,巴菲特午餐历年中标者包括著名投资家段永平、对冲基金半岛资本创始人泰德维斯切勒等人,为葛莱德基金筹集的资金总额已经超过3000万美元。

  如今的巴菲特已经是89岁高龄,或许正因为如此,和他共进午餐的机会才更加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