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幼儿园女教师遭尾随男子捅伤 官方称因感情纠葛

幼儿园女教师遭尾随男子捅伤 官方称因感情纠葛
2019年06月03日 14:5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湖南湘西一幼儿园女教师遭男子捅伤,官方称因感情纠葛

  来源:上游新闻

  6月3日,湖南省湘西州保靖县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男子尾随两名女子身后,掏出尖刀刺向其中一名女子腹部。针对此事,保靖县官方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通报称,行凶男子与女子有感情纠纷,男子怀恨在心,蓄意报复。据称,受伤女子是当地一名幼儿园教师。

  上游新闻获得的两段视频显示,朝阳路附近,两名女子并肩前行,一名上穿白色衬衣、下穿黑色裤子的男子尾随其后。接近两女子时,男子加速跑起来,掏出一把尖刀刺向其中一名女子腹部。女子踉跄几步后,倒地不起,身边全是鲜血。

案发现场。视频截图案发现场。视频截图

  针对此事,保靖官方向上游新闻通报称:6月3日早上7时5分,在保靖县迁陵镇朝阳社区朝阳路段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毛某某(男,生于1997年,贵州省织金县人),因感情问题将彭某某(女,生于1996年,现在保靖县城朝阳幼儿园上班)捅伤。案件发生后,保靖公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目前,彭某某已被送往湘西州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治疗,有生命危险。

  保靖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毛某某还没到案,该局正在全力缉凶。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