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偷入室盗窃被女主人强迫发生关系?郑州警方辟谣

小偷入室盗窃被女主人强迫发生关系?郑州警方辟谣
2019年06月05日 14:4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小偷入室盗窃却被女主人强迫发生关系?郑州警方辟谣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记者 李一川

  近日,一则“入室盗窃,却被女主人强迫发生关系!小偷被迫选择报警”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

  该消息称事发地为郑州郊区,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和热议。

  6月5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警方获知,此信息为假消息。

  据郑州警方介绍,一些网络媒体发布这起事件后,他们已经注意到了,经过核查,郑州辖区并无发生此类案件,也未接到此类报警。

  事实上,此类消息最近两三年,在网络上频频出现过,大都地点写的非常模糊,文章都写的为“某城市”,其中有一篇文章写明发生的地点是福建长乐,而标注为郑州郊区的文章则出现在今年2月份。

  警方提醒,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编发虚假信息,扰乱正常社会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