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父子与少女生3孩:父亲涉嫌强奸罪被公诉

河南父子与少女生3孩:父亲涉嫌强奸罪被公诉
2019年06月05日 18:23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河南父子与少女生3孩:父亲涉嫌强奸罪被公诉!

  正义网记者从河南驻马店检察机关了解到,河南省驻马店市少女小茉(化名)先后为当地一名60岁男子郑某敏及其儿子生下3个孩子,并已精神分裂。据了解,该案已于5月29日被驻马店市驿城区检察院对郑某敏以强奸罪提起公诉,其子已另案处理。

  相关案情

  河南少女小沫(化名)自14岁失踪后,先后为郑氏父子生下3个孩子。2018年1月24日,小沫的母亲李艾玲(化名)在驻马店市某小区门外找到了她,失踪6年后,这个女孩已经精神分裂。

  经过亲子鉴定,警方确认小沫的大儿子系她与一名60岁男子郑某敏所生,另有一对双胞胎确认为小沫与郑某敏的儿子郑某牛所生。

  2018年11月21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以涉嫌强奸罪将郑某敏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闫宏亮

强奸罪父子公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