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孕妇泼麻辣烫通报:因怀孕暂不拘留 交罚款500元

孕妇泼麻辣烫通报:因怀孕暂不拘留 交罚款500元
2019年06月12日 18:4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警方通报“孕妇泼麻辣烫” 孕妇被罚款500元 因怀孕暂不拘留

  6月12日,一则“孕妇向他人泼麻辣烫”的视频在网上热传。12日,项城市公安局对此事通报称,6月11日18时40分许,违法行为人任某(孕妇,28岁,无业)及其丈夫在正泰路张亮麻辣烫餐馆与杨某乐因杨某乐之女(11个月)用勺子敲桌子发生口角,任某被其丈夫劝离餐馆。18时51分,任某返回将麻辣烫汤汁泼倒在杨某乐和其女儿身上,致其女儿背部、臀部烫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公安局于当晚对任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因怀孕依法暂不执行行政拘留。

  目前,经当事双方协商,加害方已向受害方先行支付医疗费用。公安局已指派法医对杨某乐母女的伤情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依法作出进一步处理。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郭琳琳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