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0岁男子在火车站被两人打伤 身份是高级警官

60岁男子在火车站被两人打伤 身份是高级警官
2019年06月18日 10:50 封面新闻

  原标题:60岁男子在墨尔本火车站被两人打伤,身份竟是高级警官

 克里斯·奥尼尔 克里斯·奥尼尔

  据澳媒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火车站附近发生袭击事件,60岁的维州公共交通安全助理专员克里斯·奥尼尔头部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两名男子于下午5点半左右下了火车,后对奥尼尔拳打脚踢,奥尼尔的头部和胸部均有受伤。

  在两名男子离开火车站前,火车工作人员就曾针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交谈。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两名男子。警方已经公布了两名男子的照片,预计警方将在晚些时候公布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

  其中一名男子头戴红色棒球帽,身穿灰色套头衫及黑色短裤。另一男子则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灰色套头衫及工装裤。

  警方表示,案发时袭击者处于“醉酒或受毒品影响”的状态。

  据悉,助理局长奥尼尔负责管理交警和安保警员。警督奥多内尔表示,受害者对袭击感到“震惊及不安”,目前奥尼尔正与神经外科医生会面,以对头部的受伤情况进行评估。

  “维州警方认为,这是绝对令人憎恶的行为。人们应该放松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不是在火车上感觉到不安全。”奥多内尔说,“发动这样的袭击来使人重伤,真是令人厌恶。”

  封面新闻记者 燕磊

责任编辑:王亚南

警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