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驾被查 跳进水塘企图喝水醒酒

男子酒驾被查 跳进水塘企图喝水醒酒
2019年06月18日 19:58 央视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 跳进水塘企图喝水醒酒

  近日(6月15日),在湖南衡阳,一男子酒后驾车遇到交警检查,慌忙弃车逃跑,并纵身跳进路边水塘里,企图通过喝水来稀释血液中酒精含量,最终被民警劝导上岸接受处罚。

  执法记录仪视频显示,15日下午3点50左右,一名男子站在水塘中间,并不停地喝塘里的水。民警不断地规劝男子上岸接受检查。

  执法民警:你如果是酒驾,在里面待再久也没有用,你自己上来啊。

  在僵持大约20分钟之后,男子慢慢游到岸边,但仍试图拖延时间,不愿上来。民警趁其不备,将男子拉上岸,并带到执法点进行酒精检测。

  吹气检测结果显示,男子李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毫克,属酒后驾驶。经查,李某早在2015年就曾因酒驾受过处罚。最终,民警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1000元,并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张义凌

酒驾水塘衡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