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心疼老婆上下班不方便 男子偷辆电动车当礼物

心疼老婆上下班不方便 男子偷辆电动车当礼物
2019年06月20日 05:09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谢威 宗姚琪)为送妻子一辆电瓶车,丈夫竟然做出“盗车送妻”的傻事。近日,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将嫌疑人李某和同伙夏某抓获归案。

    6月16日17时许,开发区神龙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职工公寓一辆电瓶车被盗。接到报警,值班民警万利民火速赶往现场。

    受害人武先生告诉民警,他于15日21时许将电动车停放到宿舍一楼,次日来取车时,发现车子不翼而飞,这辆电动车是他以1800元的价格购买,才买了半个月。

    民警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发现在武先生停车1小时后,一身着白色短袖男子来到一楼,在停车区域看了一番后,外出打了个电话,过了不到一刻钟,另一白衣男子开着一辆银灰色金杯车来到公寓附近,两人将武先生的电动车抬上金杯车,迅速离开了现场。

    通过对车牌号追踪,民警很快就获取到车主李某(男,33岁,通山县人)的身份信息,经比对,车主李某正是当天盗窃现场的开车司机,民警依法传唤李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随后,民警前往咸宁市通山县将另一名嫌疑人夏某(男,33岁,通山县人)抓获。

    据交代,李某的妻子因为上下班不方便,希望拥有一辆电瓶车。为了满足妻子的心愿,李某遂打起了“盗车送妻”的馊主意,拉着同乡夏某一起作案,将武先生新买不久的电瓶车盗走。

    目前,李某、夏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电动车电瓶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