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婚事未达母亲期望被骂不孝顺 漂亮女子跳河轻生

婚事未达母亲期望被骂不孝顺 漂亮女子跳河轻生
2019年06月20日 19:0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婚事未达母亲期望被骂不孝顺 漂亮女子跳河轻生

  6月13号凌晨零点,遵义市红花岗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示,称湘江河丁字口河段有人跳河,两名相继跳入河中救人的男子也陷入了困境。

  接警后,特巡警很快赶到现场。此时,水中的三人已经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由于连日降雨,遵义湘江河河水上涨,水流湍急,三人随时可能被水冲走。

时间就是生命,特巡警姜洋跳入河中,准备先给轻生女子套上救生圈。时间就是生命,特巡警姜洋跳入河中,准备先给轻生女子套上救生圈。

  就在这时,一个浪打过来,姜洋与女子瞬间被冲走。见状,河岸边的特巡警和一些热心市民立即展开营救。

  从姜洋下水救人开始,几人一直被水不断的推着往下游走。几分钟后,第一名男子被救上岸。

  就在这个过程中,另一名参与救人的男子被河水冲走。与此同时,姜洋护着轻生女子也顺流而下。岸上的人一边往下追,一边实施救援。

  在大家的努力下,第二名参与救人的男子和轻生女子终于被救起。然而,当姜洋推举起女子后,自己再次被河水卷走,瞬间没了踪影。正当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姜洋冒出了水面。幸运的是,这里刚好有一处下到河里的水泥梯子。一名特巡警跑过去,迅速把姜洋拉上岸来。

  轻生女子获救后,情绪依然十分激动。在大家奋不顾身将她救起后,竟企图第二次跳河。

  不过,最终被大伙拦下。在这个过程中,新华路派出所的民警也来到现场,并将当事人带了派出所了解情况。

  据介绍,轻生女子姓段, 今年30岁。不仅个头高,而且长得十分漂亮,母亲对她的期望也很高。然而,段某选择的婚姻,却让母女之间闹得很不愉快。

  段某以为,自己的婚姻木已成舟,母亲应该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原谅她,并想趁着自己的生日化解母女间的隔阂。可谁知,母亲却回了一句让段某不能接受的话,这才刺激了她跳河轻生。

责任编辑:闫宏亮

跳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