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疑似梵高自杀用枪拍出约126万高价 真假存疑(图)

疑似梵高自杀用枪拍出约126万高价 真假存疑(图)
2019年06月20日 23:02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疑似梵高自杀用枪拍出高价,真假仍存疑]当地时间周三,据说是一把梵高自杀时所用的左轮手枪在巴黎拍卖,最终拍出了16,2500欧元(约126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比拍卖行预估价高出3倍多。据悉买家是通过电话竞拍而购得。尽管发掘年代和枪内子弹尺寸都与梵高自杀物证的情况吻合,但对于这把手枪到底是否为梵高自杀时所用仍然存在不少争议。法国梵高学会(The Van Gogh Institute)发文表示称“没有证据显示这把枪与梵高的去世有正式关联”,并谴责拍卖行以商业化行径炒作“本应得到更多尊重的悲剧”。(记者 韩宝仪 视频 杨易林)

责任编辑:余鹏飞

梵高自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