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探访操场埋尸案现场 路过男子称16年前曾参与寻人

探访操场埋尸案现场 路过男子称16年前曾参与寻人
2019年06月22日 11:24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自称湖南新晃失踪教师学生 16年前还和同学一起参与寻人

  近日,湖南怀化新晃警方通报称杜某涉黑涉恶团伙交代,其于2003年1月将邓某杀害,埋尸于新晃某中学操场内。19日新晃一中的操场跑道下挖出遗骸,疑似失踪了16年的邓某。21日,记者在新晃一中门口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接女儿放学,他说邓某曾经是自己的小学老师,是一个很善良很耿直的人,十几年前失踪时,他还和同学们一起找过,“我只是觉得太可惜了。

点击进入专题:
湖南新晃一中操场埋尸案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