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水包围民房 救援人员怀抱婴儿绳索滑行紧急救援

洪水包围民房 救援人员怀抱婴儿绳索滑行紧急救援
2019年06月23日 11:43 央视

  原标题:贵州遵义汇川区洪水包围民房7人被困 救援人员怀抱婴儿绳索滑行紧急救援

  昨天(22日)早上,贵州遵义的高坪河水位暴涨,有一栋民房被洪水包围,7人被困,当地消防人员立即开展救援。汇川区当时,汇川区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就在现场,记录下了这一幕:

  “因为今天早上的暴雨,导致高坪河水势猛涨,现在被困在里面的有四名先行到达的办事处救援人员和一家三口,其中包括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现在遵义市应急救援大队和遵义市消防支队的救援人员已经展开救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目前所有的人已平安救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目前所有的人已平安救出。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