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莆田发现一命案遗体 非“女孩遭殴打”受害人

福建莆田发现一命案遗体 非“女孩遭殴打”受害人
2019年06月25日 11:50 澎湃新闻

  原标题:福建莆田警方证实发现一女性遗体,但非“女孩遭殴打”案件

  福建莆田警方排除6月22日凌晨一女孩街头遭男子暴力侵害视频事发在该市。此外,日前发生在福建莆田西天尾的一起命案并非视频中的案件。

  25日11时40分许,莆田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4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西天尾派出所接处警发现辖区北大村一河边有一具女性尸体,上身穿白色上衣,下身穿红黑色格子裙,脚穿黑色高跟鞋,面部已严重腐烂。经公安机关技术部门现场勘验,未发现明显他杀迹象。

  通报称,经警方比对确认,网传女子被打视频的受害者与该女性尸体并非同一人。

  此前,四川绵阳、广东梅州、山东聊城、广东阳江等地警方先后回应称,当地未接到类似警情。

  25日11时许,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宣传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网传“视频中女孩深夜在街头遭暴力侵害事发地点在莆田市”属谣言,稍后将发通报辟谣。

  此前,据网友爆料称,6月24日上午9点多,在莆田西天尾发现一具尸体,身着白色短裤和黑色高跟鞋。

  前述宣传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发生在西天尾的该案件并非网传的“女孩深夜遭暴力侵害”事件。

  6月24日,一段女子在街头遭男子凶残踢打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引起人们关注。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简称“绵阳网警”)率先介入核实,向网友征集线索。根据网友的反馈,全国多地警方介入调查。

  25日9:53,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中国警方在线发布消息,呼吁网友转给此视频给更多人,征寻线索,并随后汇总最新信息称,该视频较早前出现于一个山东聊城酒吧聊天群。

  网传视频显示,6月22日0时44分,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其头部,女孩随后倒地。该男子继续用拳头连续重击或用脚踢女孩的头部和腹部。视频第1分33秒左右显示,该男子欲脱掉女孩衣物。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

  网传视频画面左上角有“萤石云”字样。24日10:43左右,“萤石云”公关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截至当时,警方还没联系该公司。 该工作人员称,该公司也在关注这一暴力侵害事件,但是仅从目前的视频画面来看,无法判断视频来源。此外,相关视频只有用户自己能调取和查看,该公司无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祝加贝

福建莆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