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冠县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杀死妻子

山东冠县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杀死妻子
2019年06月25日 11:15 界面

  原标题:山东冠县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杀死妻子

  山东冠县公安局通报,2019年6月24日17时许,我县城区滨河路与建设南路交叉口东200余米处,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调集警力进行处置。案发后不久,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36岁)被警方控制。经初查,郭某某对因感情纠纷致妻子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警方提示:请大家从我做起,遵纪守法,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随意传播(或主动删除)现场图片、视频,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王亚南

命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