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8岁大爷鼻子越来越长 真凶却是他的一个生活习惯

78岁大爷鼻子越来越长 真凶却是他的一个生活习惯
2019年06月28日 09:24 新华网

  原标题:男子鼻子疯长,越来越长!医生听了他的生活习惯,马上找到“真凶”!

  扬州的张大爷最近鼻子越来越长

  都快赶得上匹诺曹了

  不过他鼻子变长可不是因为说谎

  而是因为喝酒

  张大爷今年78岁,患酒糟鼻四十多年,以前不当回事,不料最近鼻子疯长,竟朝“大象鼻子”发展了,吓得他赶紧到医院看病。

  医生得知他酗酒几十年,几乎每天要喝一瓶酒时,当即要他戒酒。

  医生表示,在酒精的刺激下,鼻子会长出红色的点点,随着油脂的慢慢增多,接下来就会长出皮赘,这就是典型的酒糟鼻。

  张大爷的“大象鼻”就是“酒糟鼻”的并发症,已经非常严重。医生通过手术为张师傅切除了鼻子上的赘肉,目前恢复良好。

  恢复正常相貌后,张师傅发誓要立即戒酒。

  医生提醒,酒糟鼻的治疗越早效果越好,患者一定要控制烟酒,谨防刺激皮肤,平时要避免日光暴晒。

  来源:江苏新闻

责任编辑:余鹏飞

鼻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