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宜昌三峡大瀑布因断流暂停营业

湖北宜昌三峡大瀑布因断流暂停营业
2019年07月07日 12:5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宜昌三峡大瀑布因断流暂停营业

  7月7日中午,北青报记者从宜昌三峡大瀑布景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三峡大瀑布景区从7月6日起停业至7月13日,营业时间另行通知。停业期间,景区将暂停接待游客。“目前景区已经停止营业了,因为上游建设施工进入的截流阶段,所以瀑布断流了,没办法接待游客。”

未断流的三峡大瀑布未断流的三峡大瀑布

  工作人员表示,游客如有疑问请拨打三峡大瀑布景区咨询电话:0717-6452417/6442775或宜昌旅游年卡客服热线:0717-6238168。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卓雅 李涛

  
 

责任编辑:赵明

大瀑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