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岁女孩家门口被撞身亡 目击者:肇事车辆未减速

9岁女孩家门口被撞身亡 目击者:肇事车辆未减速
2019年07月11日 21:1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9岁女孩家门口被撞身亡 目击者:肇事车辆未减速

  近日,在南宁市凤凰岭路发生一起让人痛心的交通事故,一名9岁的小学三年级女生在回家路上,被一辆越野车撞飞数十米,不幸当场身亡。

  事发之后,女孩亲属四处寻找目击者。女孩妈妈何女士说,他们家住凤凰岭路北侧的荣和公园大道小区。事发之前,孩子在对面小区一家辅导机构上舞蹈课。正常情况下,孩子下课步行几分钟就能到家,何女士可以在自家阳台上观察孩子的移动轨迹。但是事发当晚,她一直没有发现孩子的身影,还以为孩子贪玩耽搁了时间,于是在晚上7点40分左右下楼寻找。但辅导机构的老师说,女孩晚上7点30分左右就离开了教室。何女士突然想到刚才有交警在路面处理事故,于是她满心忐忑地靠近,结果在现场发现了孩子的遗物。

  记者调查了解到,肇事的白色东风日产轿车悬挂桂A车牌,登记日期为2015年2月,截至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还有交通违法未处理、事故未处理、逾期未检验等记录。肇事司机姓彭,今年29岁,崇左人,在南宁有住所,于2014年7月初次取得驾驶证。

  知情人说,事发当时,肇事车辆沿最内侧车道快速行驶,在接近斑马线时没有减速,结果撞上了即将抵达安全岛的女孩,现场甚至没留下肇事车辆制动的痕迹。

  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抵达现场勘查处置。女孩妈妈告诉记者,辅导班上下课并不完全准时,不过她或孩子的爷爷都会一路接送,唯独昨天是个例外。

  记者注意到,事发道路宽约30米,全线限速50公里,不过在接近事发斑马线之前,双向各有一个较小的标志提醒驾驶员注意行人。周边居民认为,这里人车流量巨大,又是大家出入的主要通道,必要时可以提升硬件配置,确保交通安全。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也发布情况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肇事的小汽车驾驶人彭某未发现酒驾、毒驾嫌疑。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扣留肇事车辆,正在进一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目前,南宁市青秀区教育局就这起事故发布了安全事故通告,提醒家长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

  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祝加贝

肇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