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大二男生失联9天 家属称他回家途中下车

武汉大二男生失联9天 家属称他回家途中下车
2019年07月12日 17:0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武汉大二男生失联已9天 家属称他回家途中在十堰站下车

  来源:红星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大二学生尹禺苏已失联9天。7月3日,尹禺苏暑假乘坐列车返家途中失联,尹禺苏的父亲尹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经他在儿子所乘火车途经站点查找监控后发现,尹禺苏7月4日出了十堰火车站,出站后就没有任何信息了。

↑尹禺苏在武昌上火车↑尹禺苏在武昌上火车

  尹禺苏家住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今年20岁。尹先生称,7月3日,尹禺苏乘坐19点25分由武昌开往成都东的T246次列车,7月3日19点06分,尹禺苏上火车后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报了平安,20点36分他拨通儿子电话但无人接听。儿子以往都是中途在达州站下车后转车回家,该趟列车7月4日7点10分到达达州,他第二天一早又给儿子打电话,但儿子手机关机了,关机状态持续到现在。

  儿子失联后,尹先生7月5日到武汉马房山派出所报了警,并沿儿子所乘火车途径站点查找监控。7月10日晚,尹先生发现尹禺苏在7月4日1点12分48秒出的十堰火车站西站口,“出站后就没有任何信息了”。

↑尹禺苏↑尹禺苏

  武汉马房山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尹禺苏失联一事正在调查之中,因发现他在十堰站下了火车,民警已经告诉尹先生应联系十堰当地民警,调取监控看他去了哪里。

  尹先生已在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登记情况,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尹禺苏的大学室友小曹告诉红星新闻,尹禺苏平时话很少,和人沟通时也很正常,对人也很真诚,是那种“被动型交往”的人。“我和他是老乡,而且后来才知道我当天其实和他是同一班车,因为我说我是晚上的火车、他说他是下午的火车,我们关系不是非常亲密,就没有多交流。那天他走得很早,下午两三点钟就出发了,出发前没有任何异常的表现,他突然失联我也挺意外的。”

↑寻人启事↑寻人启事

  尹禺苏身高175cm,失联前身穿白色T恤(胸前有小碗大黑色的花)、白色裤子,黑色球鞋。

  红星新闻记者 陈卿媛

责任编辑:闫宏亮

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