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失联女孩遗体被发现 父亲:下辈子还是我女儿

杭州失联女孩遗体被发现 父亲:下辈子还是我女儿
2019年07月13日 15:58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杭州失联女孩遗体被发现# 父亲悼念:下辈子你还是我女儿

  北青报记者13日从浙江宁波有关部门了解到,救援人员在距离杭州失联女童最后出现地30公里外的石浦镇海域,发现了一具遗体,是否是失联女童章子欣,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参与救援的浙江孙茂芳救援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发现的是否为失联女童章子欣,但已接到了警方的收队命令。得知女儿遗体被找到,父亲章军发文称,“刚刚得知我的子欣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去了天堂,这一辈子我们无缘继续做父女,希望下辈子她还是我的女儿,让我能够继续照顾她”。(北青报记者 付垚)

点击进入专题:
杭州女童被租客带走事件

责任编辑:王亚南

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