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船夫回忆搜寻杭州失联女童:10号发现13号才打捞到

船夫回忆搜寻杭州失联女童:10号发现13号才打捞到
2019年07月14日 08:35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船夫回忆搜寻杭州失联女童:10号已发现13号才打捞到]13日晚,章子欣父亲及部分家属赶到象山县殡仪馆。在此之前,警方经技术鉴定,确定象山发现的女孩遗体系杭州失联女孩章子欣。打捞尸体的船夫称,当时孩子身上穿着衣服,面部已无法辨认。他在10号发现过疑似女孩尸体,报警后警方搜寻未果,13号他再次出船打捞到遗体。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点击进入专题:
杭州女童被租客带走事件

责任编辑:吴金明

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