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地铁站水漫金山 西装革履男子让女子背着上地铁

地铁站水漫金山 西装革履男子让女子背着上地铁
2019年07月19日 12:1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地铁站水漫金山 西装革履男子让女子背着上地铁

  下雨天,在大街上看到男人背女人过积水,相信没有人在意,而要是一个女人背着大男子蹚水,那就让旁人惊讶了。近日,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个地铁站里就发生了这么一幕,一名西装革履的男子,为了不让自己的鞋子打湿,竟然让一位女子背着他上了地铁。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本周三,美国新泽西州肖特山降下暴雨,导致一座地铁站里水漫金山。雨水顺着楼梯瀑布一样涌入,站台上的积水没过脚踝。

  一名西装革履戴着眼镜的男子,站在另一侧楼梯上,似乎在等着有谁把他背着趟过积水。果然,不一会儿,有人来到他跟前。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来到男子跟前的是一名女性。只见她将手中的雨伞递给男子,男子接过雨伞,随后趴在女子的背上,翘起脚,让女子背着上了地铁。周围乘客看到这一幕,有的发出了笑声。一名女子拍下了这段视频,并上传到网上。她说,不清楚这名男子和背他的女子之间是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柳龙龙

地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