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游客故宫吸烟并发视频炫耀 警方已启动调查程序

游客故宫吸烟并发视频炫耀 警方已启动调查程序
2019年07月19日 14:26 北青网

  原标题:网曝有游客在北京故宫吸烟并发视频炫耀,警方已启动调查程序

  7月19日,网爆两名游客在故宫内吸烟并发视频炫耀,造成恶劣影响。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警方已经启动调查程序,网友呼吁要依法处理。

  今天上午,北青报记者看到了网上流传的视频,当时两名游客正在故宫内的一个休息处吸烟,两男子全然不顾周围其他的游客的目光,其中一男子一边抽烟一边对着镜头说“谁敢在故宫里抽烟”,同行游客拍下视频后还称“哥真厉害”。

本文图片 北京头条客户端本文图片 北京头条客户端

  视频中,两名男子吞吐的烟雾明显影响到了正坐在下风向休息的游客,其中一名女游客将铁质的椅子搬到较远处休息。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警方针对该事件已经启动了调查程序,初步判断两名男子的吸烟日期是在7月7日,地点为故宫冰窖附近。警方表示,找到两名男子后将对其进行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祝加贝

并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