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任达华被陌生男子捅伤医院照片曝光:能独自走动

任达华被陌生男子捅伤医院照片曝光:能独自走动
2019年07月20日 12:29 封面新闻

  原标题:任达华被陌生男子捅伤医院照片曝光:能独自走动 应无大碍

  封面新闻记者 张杰

  7月20日,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参加商业活动时,被陌生男子捅了一刀,腹部受伤。该男子上台后安保以为是粉丝没有阻拦,达叔流血后才发现,后来该男子被制服。

  此时传来后引发网友高度关注和热议:“看来明星找保镖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平时保安不让粉丝接近明星,是对的!因为一旦出事就是大事!”

  随后任达华去医院的照片曝光,看起来精神状态良好。应该无大碍。

责任编辑:张申

任达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