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发微博称吸毒没人抓 网友报警送他进派出所

男子发微博称吸毒没人抓 网友报警送他进派出所
2019年07月20日 17:32 央视

  原标:哈哈哈!男子发微博称吸毒没人抓 被同城女子报警送进派出所

  央视网消息:17日,家住江苏常州钟楼区的市民王女士在刷微博时,发现同城微博上有一名杜姓男子发了一张持有疑似毒品的照片,同时还询问网友,吸毒还有没有人抓。这让她感到非常震惊,迅速拨打110报警。

  报警人 陈女士(化名):微博内容大概就是一个男的,他拍了一个冰毒的称重的一个照片,上面配文是问现在贩卖毒品还有没有人抓,如果没有人抓的话,他可能就要放到某一个外卖软件上去卖了。这种照片一般只有自己的手机才能拍出来,所以我确定他不是从别人那边转载的,所以我就报警了。

  当地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发现该杜姓男子确实是吸毒人员,而且目前就在钟楼区某住宅小区内落脚。民警迅速出击,当天晚上7点左右就将嫌疑人杜某抓获,并当场查获用于吸食毒品的“冰壶”一只,疑似冰毒一包,重约7.3克。民警还在现场发现了两部手机,并在其中的一个手机里发现了发微博使用的毒品照片。

  民警 姚佳元:据嫌疑人交代,他当时“溜”(吸)了一天的冰毒,精神处于这种亢奋,可能出现了幻觉。我们公安机关对于毒品犯罪和吸毒行为是一直处于零容忍和严厉打击的。

  被抓后,犯罪嫌疑人杜某对自己吸食毒品和发布微博的事实供认不讳,因吸食毒品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规定。随后,警方在对其审查的过程中,还发现他在其住所内有多次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义凌

吸食毒品冰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