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忠犬被抛弃 暴走400多里试图回主人身边

俄罗斯一忠犬被抛弃 暴走400多里试图回主人身边
2019年07月23日 07:25 环球时报

  原标题:俄罗斯一忠犬暴走200多公里试图回到主人身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只幼年斗牛犬在西伯利亚森林中历经艰险,长途跋涉200多公里,试图回到抛弃她的主人身边。

  幼年斗牛犬长途跋涉200多公里试图回到主人身边

  据了解,这只一岁大的斗牛犬名叫马鲁,因主人对她过敏,被送上前往新西伯利亚的火车,回到她出生的狗舍。但当火车停在阿辛斯克附近的一个偏远车站时,马鲁用爪子打开一扇门逃走了。

  事后,新西伯利亚狗舍的主人艾拉·莫罗佐娃组织了一个搜索队来寻找跑走的马鲁。两天半之后,马鲁在原主人家附近的一个工业区里被发现。据悉,马鲁被找到时已经筋疲力尽,眼睛里似乎还流着委屈的泪水。

  马鲁被发现时眼睛里似乎还流着泪水

  艾拉在接受《西伯利亚时报》采访时说,“现在马鲁爪子断了,口鼻也破了,所幸的是,既没有熊吃她,也没有狼咬她。如果不是因为受伤,马鲁会一路回到几英里外的主人家。”艾拉还说,马鲁“生气”的是,抛弃她的主人没有帮助搜索。

  目前,马鲁已回到狗舍和父母团聚,正在接受治疗。(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责任编辑:赵明

忠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