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捞尸人害落单游客?华山管委会:世界是美好的

捞尸人害落单游客?华山管委会:世界是美好的
2019年07月27日 12:04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潇湘晨报

  [捞尸人害落单游客?华山管委会:世界是美好的]26日,陕西华阴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华山捞尸队”是谣传,警方已抓获位于湖北的谣言制造者,并已行政拘留。此前,有游客在华山旅游遇害,舆论广泛关注,于是有人造谣称:华山上存在捞尸队,专门害落单游客,因为在悬崖下面捞一个人上来费用是1.5万元以上。当天,华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一工作人员表示,“华山捞尸人专害落单游客”是胡说,并提醒记者,世界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祝加贝

捞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