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暗访”按摩店节目出现不当画面 四川电视台道歉

“暗访”按摩店节目出现不当画面 四川电视台道歉
2019年07月29日 19:4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致广大网友及观众的道歉信

  来源:四川新闻频道公众号

  致广大网友及观众的道歉信

  广大网友、各位观众:

  7月27日,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晚间节目播出暗访调查报道,对按摩店存在色情服务的问题进行了曝光。在制作编辑节目及审片过程中,由于编审人员责任心不强、疏忽 大意、审核不严,导致当时并未发现节目中的不当画面。出现这样的严重错误,我们难辞其咎,深感自责。

  尽管我们的初衷是对社会不良现象进行舆论监督,但由于麻痹大意、把关不严、责任心缺失,导致了不当画面的播出。对于由此造成的严重的不良社会影响,我们诚挚地向社会、向广大网友及观众真诚致歉!同时,鉴于该视频内容存在严重问题,事实上成为了不良信息,所以恳请、拜托各位网友不要再次传播,避免不良影响继续扩散。 目前,我们已按照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和台党委要求,成立调查组,查清事实、区分责任,责令相关栏目进行全面整 改,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停职处理,彻底检视、反思发稿流程和审核、播出制度,坚决杜绝类似错误。

  在此,我们真诚感谢广大网友及观众的监督,并再次向大家诚恳道歉!我们一定深刻反省、严肃追责、举一反三、 引以为戒,严格执行新闻稿件的审核制度,增强社会责任感, 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请大家继续监督!

  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2019年7月29日

  相关新闻:四川电视台播放"暗访"按摩店画面出纰漏 网友吐槽

责任编辑:闫宏亮

四川新闻频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