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发生山体垮塌砸中2辆汽车 车内4人被救出送医

陕西发生山体垮塌砸中2辆汽车 车内4人被救出送医
2019年07月30日 14:59 澎湃新闻

  原标题:陕西安康发生山体垮塌砸中两辆汽车,车内4人全部被救出送医

  我(陕西)省前几天接连遭遇暴雨,今天(7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安康紫阳县县城环城路东三岔路口上方发生山体垮塌。

本文图片均来自“第一新闻”微信公众号本文图片均来自“第一新闻”微信公众号

  垮塌导致现场两辆汽车被掩埋,有人员受伤,目前正在紫阳县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该路段已经被交通管制,紫阳县当地部门正在对塌方现场进行清理,以确认塌方下面还有没有人员被困。

  现场是否还会发生垮塌还不能确定,要等相关地质人员进行实地勘测,确认安全之后,该路口才会交通放行!

  中午一点多,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发布了官方通报:

  2019年7月30日上午11时20分许,紫阳县城东三岔路口发生山体垮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赵立根、县长陈莲立即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副县长蒋学军带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进行指挥救援。经核实,截止目前,山体垮塌约150方,砸中停在下面的两辆汽车。车内4人已全部救出,并送往县医院救治。目前1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抢救,详细情况续报。

  紫阳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30日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微信号

责任编辑:闫宏亮

安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