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时捷女司机红灯随便闯扣分随便消?警方回应

保时捷女司机红灯随便闯扣分随便消?警方回应
2019年07月31日 23:3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保时捷女司机红灯随便闯,扣分随便消?警方:29次均已处罚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31日23时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今(31)日流传的一则33秒短视频中看到,保时捷女司机李某站在车外和一名坐在车内的男性司机争执。

  保时捷女司机说,“我在渝北飙车是出了名的,你来和我飙嘛。”该女子态度嚣张,还称自己驾车过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就能删除违法记录。

  听完保时捷女司机的言论,男性司机的回应显得颇为无奈,淡淡回了一句:“你凶撒”。

  随后,男性司机系上安全带准备驶离,保时捷女司机也回到了车上。

  该女子嚣张的态度引起了不少网民的气愤,特别是对其自称能随意删除违法记录感到不可思议。

  事实是否如李某所言,打个电话就能修改电子警察执法记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向渝北交巡警进行了求证。

  警方:3年时间记录下29条违法记录

  在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记者了解到,李某系该保时捷车辆第三任车主,2016年3月份车辆过户到李某名下,2018年该车由灰色变成红色,已在车管所登记备案。该车已经行驶8万多公里。

  民警调出李某车辆的违法记录。“李某车辆从2016年过户到李某名下3年来,共计有29条交通违法记录,2019年就有7条。” 违法记录涉及的违法行为包括闯红灯、乱停车、违反禁止标线、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等。

  “李某自称打电话就能删电子警察监控记录纯属无稽之谈。”民警说,李某29条违法记录,她之前均按规定全部接受了处罚。

  保时捷女司机亲属:姨妈性格强势 家人管不住

  记者联系上保时捷女司机亲属,该亲属对记者表示,李某曾代售机票过一段时间,也与他人合伙做生意,在家里很强势。

  该亲属说,家人对李某行事张扬非常反感,很少参与其社交活动,也屡屡提醒李某要收敛,但李某就是听不进去。

  “希望姨妈能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改掉坏毛病。”

  男驾驶员:希望媒体不再相扰

  随着事件的升温,还以保时捷女司机耳光的男驾驶员杨某的正常生活也受到了打扰。

  杨某今日向记者表示,近日采访电话一直不断,凌晨三四点都有记者打电话来采访。甚至还有记者敲门到家里要求采访,自己深受困扰。

  对于记者进一步的采访要求,杨某表示,目前他与保时捷女司机的纠纷已调解,警方也对事件作出了处理,希望媒体记者不要再打扰自己,让自己的生活能够回归平静。

责任编辑:刘光博

女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