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曾口出狂言:我飙车没人不知道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曾口出狂言:我飙车没人不知道
2019年07月31日 13:59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未来网

  [猖狂!#重庆保时捷女司机黑历史 口出狂言#:我飙车没人不知道!]7月30日上午,重庆渝北两路一女子开跑车,横在斑马线上和一名男司机发生争执。女子霸气挑衅男司机并扇了男司机一耳光,男司机还击女司机一耳光,女司机遮阳帽被当场扇飞。网传保时捷女子为某派出所长妻子,重庆警方称正核实相关情况。31日,有网友爆料该保时捷女司机的另一段视频:其在路上与一名司机发生口角 并言语威胁口出狂言:“我在渝北飙车没人不知道,闯红灯从来都是打个电话就能解决!”

责任编辑:祝加贝

飙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