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一外籍留学生猥亵高校学生 拘十日并遣送出境

河北一外籍留学生猥亵高校学生 拘十日并遣送出境
2019年08月01日 15:26 澎湃新闻

  原标题:邯郸邯山警方:一外籍留学生猥亵高校学生,拘十日并遣送出境

邯山区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 图邯山区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 图

  警情通报

  2019年7月31日19时许,河北工程大学学生王某报案称:在主校区计算机电阶教室楼道被一名外籍留学生猥亵。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在外事部门及翻译人员的配合下,民警依法对涉事留学生陶文(化名)进行了询问,并调取现场监控视频。现查明,当日17时30分许,陶文利用在楼道与王某拍照合影时机,对其实施了猥亵行为。

  目前,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对陶文做出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并遣送出境。

  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区分局

  2019年8月1日

  来源:“邯山区公安分局”微信号

责任编辑:闫宏亮

遣送出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