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9岁剑桥女大学生跳飞机自杀 疑因项目遇“瓶颈”

19岁剑桥女大学生跳飞机自杀 疑因项目遇“瓶颈”
2019年08月01日 21:44 环球网

  原标题:19岁剑桥女大学生跳飞机自杀身亡,疑因研究项目遇“瓶颈”

  [环球网报道见习记者王博雅琪]“她纵身跳下了那架开往回家方向的飞机。”

 阿拉娜 图自《太阳报》 阿拉娜 图自《太阳报》

  英国《太阳报》31日报道了一则令人惋惜的悲剧:7月25日,19岁的阿拉娜•卡兰德在一次飞行途中不顾同行乘客的阻挠,强行打开飞机舱门并纵身跳下——就这样,阿拉娜生命的指针永远定格在了19岁。

  《太阳报》介绍说,阿拉娜就读于英国剑桥大学,此前在马达加斯加一个名为阿纳拉拉瓦的偏远地区研究一种珍稀螃蟹,事发当天,她乘坐一架小型飞机,准备返程回家。

  然而,就在飞机起飞10分钟后,阿拉娜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她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接着打开了飞机右侧的舱门,试图纵身跳下。

  据《太阳报》描述,在看到这一幕后,与阿拉娜同机的另一名乘客露丝和该机飞行员立即抓住了她的一条腿,试图阻止阿拉娜这一“自杀行为”。

  不过,在挣扎了五分钟后,露丝已经筋疲力尽,她松开了手——悲剧终究还是发生了。

工作人员重现事发场景 图自《太阳报》工作人员重现事发场景 图自《太阳报》

  关于阿拉娜跳下飞机的原因,《太阳报》并未明确指出,不过,报道说,当地警长希诺拉(Sinola)透露,“死者在其研究项目中遭遇了‘瓶颈’,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一直在寻求精神上的安慰。”

  此外,相关调查人员还透露,此次调查之旅由阿拉娜自己出资完成,在其研究项目遭遇“失败”后,她的急性焦虑症曾5次发作。

  报道称,事发后,当地警方和居民一直试图找到阿拉娜的尸体,但他们担心,由于事故发生在偏远的阿纳拉拉瓦地区,尸体被找到的几率并不大,希诺拉透露,“在她(阿拉娜)掉落的区域,常有食肉动物出没。”

  在得知女儿去世后,阿拉娜的父母悲痛欲绝,“我们的女儿阿拉娜是一个聪明、独立的年轻女孩,所有认识她的人都爱她、欣赏她。她渴望探索这个世界,这让她充分利用了自己青春年华中的每一秒”。

  “我们为失去可爱、美丽的女儿而心碎”,阿拉娜的父母补充说。

 图自《太阳报》 图自《太阳报》

  阿拉娜的经历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

  有人为她的遭遇感到悲伤,“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阿拉娜,希望你的家人可以得到他们需要的答案。”↓

  不过,也有人对“阿拉娜自己跳下飞机”的说法表示质疑, “我感觉是谋杀”↓

  “从飞机上掉下来几乎是不可能的。更有可能的是,她在飞机起飞前就死了。”↓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张申

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