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深夜被陌生男从背后持锐器扎伤 嫌犯已被抓获

女子深夜被陌生男从背后持锐器扎伤 嫌犯已被抓获
2019年08月02日 05:20 政府网站

  来源:芙蓉公安

  8月2日凌晨4点,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2岁,河北石家庄人)被芙蓉警方在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抓获。目前,相关案情民警正在进一步审讯调查中。

  此前消息:

  2019年7月30日凌晨1时20分许,一女子在长沙市韶山北路窑岭北公交车站打车时,遭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男子随后逃离现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会同120急救工作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芙蓉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目前正对案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张建利

捅伤锐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