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红女模遭捅5刀惨死 前男友戴手套作案露马脚?

网红女模遭捅5刀惨死 前男友戴手套作案露马脚?
2019年08月01日 14:3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网红女模遭捅5刀惨死 前男友戴手套作案露马脚?

  近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发生一起惊悚割喉惨案。经警方调查确认,死者为知名网红女医生叶卡捷琳娜。邻居在一个行李箱中发现叶卡捷琳娜尸体,当时全身赤裸,颈部有致命刀伤。警方调查后逮捕涉案男子,对方供称因为自己的“性能力和赚钱能力”被羞辱,才起了杀人的念头。

  综合外媒报道,今年24岁的叶卡捷琳娜最近刚从医学院毕业,生前在莫斯科一所医院担任住院医生,专攻皮肤专科医学。此外,叶卡捷琳娜还在网上经营美妆生意,昵称“凯蒂”,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超过9万名粉丝,堪称网红女。

  当地时间7月26日,叶卡捷琳娜的父母多日联系不到女儿,便在房东的陪同下,前往其租处查看。大家在公寓走廊发现一只行李箱,打开后吃惊地发现,叶卡捷琳娜竟然陈尸其中,身上有刀伤,疑似遭利器割喉。

  有报道称,叶卡捷琳娜近日刚展开一段新恋情,双方还计划于7月30日到荷兰庆祝生日。警方先前表示,现场没有明显打斗痕迹,也没有发现凶器。另据楼宇内监控探头拍下的画面显示,死者的前男友曾经出现在案发现场,但警方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7月31日,莫斯科警方经过调查后,逮捕了有重大嫌疑的33岁男子加雷耶夫。加雷耶夫对杀人事实供认不讳,并称犯案时曾朝死者胸口和颈部连刺至少5刀,理由是对方“羞辱我的性能力和赚钱能力”,一时气愤才会下手行凶。

  据办案人员透露称,加雷耶夫与叶卡捷琳娜最近刚分手,叶卡捷琳娜还曾指责加雷耶夫是穷人;案发当天,加雷耶夫在公寓看见叶卡捷琳娜正打包行李,准备和另一名男子前往荷兰过她25岁生日,当场醋劲大发,暴怒之下就将叶卡捷琳娜杀害。

  加雷耶夫犯案后,先将现场整理干净,直到4个小时后才离开公寓,并将血衣和凶器带走丢弃在附近垃圾箱中。案发当天气温大约为27摄氏度,但监视器拍到加雷耶夫离开时还戴着手套,显然是为了避免留下指纹等证据。

责任编辑:赵明

网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