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惋惜 几内亚儿童在树下玩耍遭雷击6死2伤

惋惜 几内亚儿童在树下玩耍遭雷击6死2伤
2019年08月02日 08:24 观察者网

  原标题:惋惜!几内亚儿童在树下玩耍遭雷击 致6死2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日援引几内亚媒体消息称,几内亚日前发生雷击事件,造成6名儿童死亡,2名受伤。

  该事件发生于7月31日晚在该国东北部锡吉里地区。目击者表示,当孩子们在芒果树下玩耍时,闪电击中了他们。

  据他表示,在某一时刻,妇女们回家了,把孩子们独自留在芒果树下。他补充称,“在她们离开后不久,闪电击中了孩子们,他们倒下了。”

  事件发生后,目击者进行呼救,邻居们帮助这名男子把孩子们送到医院,其中6人在抵达医院前死亡,包括5名10岁左右的女孩和1名4岁男孩。另外2名住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赵明

几内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