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房山一游泳馆疑氯气泄漏38人送医 场馆无资质

北京房山一游泳馆疑氯气泄漏38人送医 场馆无资质
2019年08月03日 09:29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房山一游泳馆疑氯气泄漏 38人留观治疗

  8月2日19时许,位于房山区城关街道的瑞莱健身游泳馆(经营方为北京嘉轩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该企业未取得游泳经营资质,目前处于试营业阶段)发生疑似氯气泄漏,致多人呼吸道不适,出现头晕呕吐症状。事发后,房山区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迅速将有不适症状人员送往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据了解,目前,38人在医院留观治疗,23人自行离院。目前,相关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区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全面彻查事故原因。(北青报记者 刘婧)

责任编辑:赵明

房山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