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房山健身房氯气泄漏:全区启动安全隐患大排查

北京房山健身房氯气泄漏:全区启动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08月03日 15:50 政府网站

  原标题: 后续进展

  来源:北京房山

  房山区全力做好瑞莱健身游泳馆疑似氯气泄漏事故后续工作,并在全区迅速通报事故情况,立即启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别针对文体场馆及设施、娱乐场所、购物商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现问题隐患要求立即停工、停产,包村干部进村、入院、见人、见物。各部门配合乡镇街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同时开展专业执法行动;管好登记在册有证有照的合法企业的同时,加大对无证无照非法企业的打击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赵明

房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