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单车版保时捷女司机”丈夫系村官 两家曾有矛盾

“单车版保时捷女司机”丈夫系村官 两家曾有矛盾
2019年08月04日 08:17 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单车版保时捷女司机”丈夫系村官 两家此前有矛盾

  近日,一段女子骑自行车与男子相撞后挥伞打对方的视频引发关注,被称“保时捷女司机自行车版”。

  8月3日晚,南都记者从广东省揭阳市炮台镇当地居民处了解到,该中年女子丈夫为村干部,两家人此前有矛盾。8月3日晚上,南都记者了解到,事发地村民林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该中年女子丈夫为该村村干部,两三年前曾与黑衣男子家人发生口角。南都记者从揭阳市砲台派出所获悉,因为骑单车与人互殴一事,该中年女子至今还在揭阳市人民医院住院。据警方介绍,警方已请法医判定伤势,目前还不能确认伤情。

  另外,南都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身着红衣的中年女子54岁,与其互殴的黑衣男子37岁。网传视频显示,7月30日17时42分许,一中年女子右手持长柄雨伞骑车,将自行车骑到反向车道,同时,一名男子也骑车迎面而行。两辆自行车相撞瞬间,中年女子挥起长柄雨伞向男子打去。当事男子发起反击,将女子拉下车殴打。网友戏称,此为“保时捷女司机自行车版”。

  8月2日晚,揭阳市砲台派出所一民警向南都记者证实,7月30日17时40分辖区内发生相关警情,目前警方对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该民警当时告诉南都记者,互殴二人此前相识。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迪

女司机单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