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麻将桌上吹嘘家中藏140万 牌友持刀入室强抢

男子麻将桌上吹嘘家中藏140万 牌友持刀入室强抢
2019年08月03日 21:3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麻将桌上吹嘘家中藏140万 黑心牌友持刀入室强抢

  新北市新庄区福乐街上月25日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受害人林某经常在自家相约友人打麻将,他平时经常炫富,声称靠打牌赚了不少,钱都在保险箱内。结果牌友陈某听后心怀不轨,找来4名抢匪持刀闯入抢走了140万新台币现金。

  据了解,30岁的林某租下了一件新庄福乐街的民宅,平时都在里面跟牌友打麻将。7月25日,4名持刀抢匪闯入民宅内,控制住了屋内的1男2女。

  由于陈某当时不在家,抢匪用西瓜刀逼问屋内的人打开了保险箱,并顺利拿走里面的140万元现金,随后乘出租车逃跑。

  受害人林某一开始还不敢报警,担心会被人灭口,最后在友人的建议下从向警方报案。专案小组迅速锁定4名抢匪,并追查出教唆的相关人员,目前已将7人逮捕归案。

责任编辑:王亚南

牌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