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徐州女教师疑发绝笔信 丰县: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徐州女教师疑发绝笔信 丰县: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2019年08月04日 16:34 央视

  原标题:徐州女教师疑发绝笔信 丰县回应: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当您看到这封求助信时,我和先生已经在准备离开这个世界了。” 8月4日上午,一份举报求助信在网络流传,举报人李秀娟是徐州一位女教师,称女儿被同学无意伤害导致左眼失明,自己和丈夫因此事长期遭到当地有关部门的不公正对待,并透露其已有轻生心态。

  4日下午,丰县人民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丰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李秀娟同志反映的问题开展全面调查,并将依据调查事实,依法依规公正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和媒体监督。

  (编辑 宋云霄)

责任编辑:张义凌

绝笔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