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时捷女司机首发声:我像个人人喊打的强盗(图)

保时捷女司机首发声:我像个人人喊打的强盗(图)
2019年08月06日 07:2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保时捷女司机的丈夫被暂时停职!她首发声:我像个人人喊打的强盗

  来源:南国早报

  日前,保时捷女司机掌掴男司机事件引发热议。目前,该事件又有了相关后续。(此前报道→打人的保时捷女车主丈夫确系派出所所长

  据了解,女司机的丈夫童小华出任派出所所长职务已经超过10年,曾任渝中区菜园坝派出所所长,现为渝北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在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后,童小华已被暂时停职。

  至于童小华是否为李某的生意提供便利甚至协助,还需等待重庆市公安局的调查结果。

  8月4日晚,保时捷女司机李某在重庆渝北某小区车库,约见重庆自媒体人,首次对该事件进行发声。

  目前,李某在亲戚家躲避风头。

  她称:

  现在的心情难受惨了,成了众矢之的,又成了公众人物,感觉像个强盗,不敢见人,脸都丢尽了,也给渝北人丢了丑,感觉全身无力,可以说一般的女的承受不起,想死的心都有了。

  她表示,事发当天,她有点赶,性格又火爆。男司机说她脸上粉很厚。她就控制不住了,然后先动了手。后来他们去双龙派出所解决,接受处罚就言和了。

▲李某提供的她2015年的照片。▲李某提供的她2015年的照片。

  问:是不是因为你老公是派出所所长,所以你做事更肆无忌惮?

  她表示,在任何场合,都没打老公的名号。老公反对她的行事风格和打扮,从来不一起出席公开场合。老公到现在,工资卡上只有11万,她不管老公的卡,老公负责娃的学费。

  问:你的房子车子呢?

  她说,山语涧的房子,总价买成50多万,现在还在按揭。最多的时候,有三套房,除了山语涧,她父母有套一室一厅的安置房在她名下。车子的话是三手保时捷。

▲李某提供的按揭短信。▲李某提供的按揭短信。

  问:29次违章,怎么回事?你打个电话,就可以消分么?

  她说找了几个朋友的驾照去扣分,还是不够扣,就去车管所重新学习,再考驾照。

  来源丨澎湃新闻、白衣海盗

责任编辑:祝加贝

重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