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亿万富豪出轨后净身出户 却做起制贩毒生意

亿万富豪出轨后净身出户 却做起制贩毒生意
2019年08月06日 17:4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亿万富豪出轨后净身出户 竟做起制贩毒生意……

  一个是过去有着亿万家产的富豪,一个是当初小有名气的十佳模特,本该有着美好人生的两个人,却因为毒品走到了一起,如今双双入狱。

  去年12月,涪陵警方发现四川籍男子唐某,伙同女友黄某长期从四川运输毒品到重庆销售,并且唐某还购买原料,在四川、重庆等地制造冰毒销售,已经形成一个制贩毒链条。因案情重大,涉及人员关系复杂,涪陵区公安局与禁毒总队随即抽调民警进行专案侦查。

  涪陵区禁毒支队民警表示:“在侦控当中,3月9日的时候,就发现他去了四川,邀约的有其他人。”

  原来唐某等人,是准备在四川遂宁制毒,再运回重庆南岸区销售。但在唐某位于南山的住处,因为地形复杂、犯罪嫌疑人分散,专案组民警没有贸然实施抓捕,“我们就去踩点,发现那个地方易守难攻,是一个山间的别墅。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没有人经过,全部都有监控覆盖着的。”

  而这时,狡猾的唐某已经怀疑有警察跟踪,便安排同伙将毒品移至沙坪坝区一出租房。今年3月10日凌晨,在唐某等人准备再次转移时,等待时机的专案组民警,将他们围堵在了小区车库。当时,被打个措手不及的唐某负隅顽抗,还抓起车内的制毒材料盐酸摔向民警。

  涪陵区禁毒支队民警解释:“盐酸是强酸,倒到地上之后,第一个就是挥发,整个地面就像开水烧开了一样,沸腾了。”

  而唐某的女友黄某,在驾车准备外逃时被守候的民警持枪逼停,其他4名同伙也相继被抓。在唐某出租屋内,民警现场查获液态冰毒25公斤,以及大量制毒配剂和工具,垃圾桶内还有一支被唐某丢弃的仿制手枪,以及子弹5发和冰毒400多克。此后,专案组民警乘胜追击,几日后,在永川一宾馆内将来渝贩卖制毒材料的福建籍犯罪嫌疑人华某、张某、罗某等3人抓获。同时,又通过网上追逃抓到了制毒技师。

  至此,这个横跨四川、福建、重庆等三省市的特大制贩毒团伙被打掉。据嫌疑人唐某交代,他曾经是个做电梯生意的老板、身家上亿,过着成功人士的生活。可十年前,他因为出轨与老婆离婚,净身出户。

  不甘于清贫的唐某,在朋友引荐下结识多名毒贩,先是自己吸毒,而后又购买大量毒品进行倒卖。在尝到甜头后,唐某的贩毒生意也越做越大。而他的女友黄某曾经是西南片区小有名气的模特,月入数万。

  涪陵禁毒支队民警称:“黄某接触毒品最大因素是因为她好赌,唐某说,他给黄某还赌债都还了两千多万。”

  黄某自从染上了毒瘾和赌博的恶习后,还不幸染上了艾滋病,她最终自暴自弃,与唐某一起走上了制贩毒的道路。目前,该制贩毒团伙的12名成员已经全部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赵明

制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