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深夜搭讪女孩被拒 街头拽倒女孩拖出监控区

男子深夜搭讪女孩被拒 街头拽倒女孩拖出监控区
2019年08月07日 12:38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未来网

  [#女子深夜被男子疯狂拽倒在地#拖出监控区:已被抓获,有盗窃前科]8月1日晚上11时,有网友爆料称,马鞍山一女子独自打车回家,一名男子意图不轨,趁机与其搭讪。被拒绝后男子一把拽住她的胳膊,女子奋力反抗,但还是被拽倒在地,拖出了监控区。市民李先生看到了这一幕,立即上前阻止并拨打了110,该男子仓皇逃离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胳膊、手腕、腿部等多处擦伤。随后,民警在网吧内将嫌疑人陈某某(23岁,安徽定远人,有多次盗窃前科)抓获。目前,陈某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祝加贝

搭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