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时捷女车主双面人生:当黑历史均被自己“洗白”

保时捷女车主双面人生:当黑历史均被自己“洗白”
2019年08月07日 15:5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重庆保时捷女车主的双面人生#:当黑历史均被自己“洗白”

  来源:未来网

  阳光真是面威力无比的“照妖镜”,所照之处,一切皆原形毕露。不幸的是,重庆“帽子姐”最近也被推到这面“照妖镜”下,违章调头、骂人、扇男司机嘴巴、被扇耳光、打飞帽子,于是“帽子姐”一掌成名,也让她变成了透明人,网友不仅将其以往劣迹抖出,而且连“后台”老公,家底都翻了个底朝天。如此的“强光透视”令主人公撑不住了,“帽子姐”主动约媒体认错,说自己成了“人人喊打的强盗”。

  文字内容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明

照妖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