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非法从事存贷款业务在海南被抓 涉案2.2亿元

男子非法从事存贷款业务在海南被抓 涉案2.2亿元
2019年08月08日 12:18 澎湃新闻

  原标题:陕西一男子非法从事存贷款业务在海南被抓,涉案2.2亿元

  8月6日,琼海车站派出所民警与陕西汉中警方联合追逃,在博鳌火车站附近抓获一名涉黑网逃男子任某。

  任某涉案与他人合伙非法从事存贷款业务,累计金额到达2.2亿元。

  2019年8月4日,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局民警来到琼海车站派出所,称有一名涉黑网逃任某作案后畏罪潜逃,目前潜逃在博鳌动车站附近,希望琼海车站派出所能够给予支持配合并抓捕任某。

  琼海车站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暗访摸排工作。琼海车站派出所民警与汉中警方在博鳌站附近蹲守了两天,都没有发现任某的踪迹。

  8月6日中午,民警到附近的饭店准备就餐,巧合的是,民警一进饭店门口就发现找了两天的网逃嫌犯任某就坐在店内吃饭,便立即上前将其控制住。

  经查,任某系陕西人。2014年至2019年期间,任某与朋友在未取得《金融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设立金融机构,非法从事存贷款业务累计金额到达2.2亿元。

  后被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局发现列为在逃人员。

  来源:陈康 王佳/“南国都市报”微信号

责任编辑:王亚南

海南琼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