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极限运动员因降落伞未能打开 坠地身亡

西班牙极限运动员因降落伞未能打开 坠地身亡
2019年08月09日 16:07 环球网

  原标题:悲剧!西班牙极限运动员因降落伞未能打开,坠地身亡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泽琦]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了一则令人惋惜的新闻:一名西班牙极限运动者7日在从150多英尺高(约合45米)的烟囱顶部进行高空跳伞时,不幸坠地身亡,原因是降落伞未能打开。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名29岁的极限运动者名叫鲁本·卡沃内尔。卡沃内尔还是一位Youtube博主,曾上传自己从高崖和桥梁上纵身跃下的极限运动视频。

 (卡沃内尔 图源:脸书) (卡沃内尔 图源:脸书)

  据报道,卡沃内尔和一位朋友7日凌晨溜进了西班牙阿利坎特的一家水泥厂。一进入工厂,两人就爬到了150多英尺高(约合45米)的烟囱顶部。卡沃内尔首先从烟囱顶部进行高空跳伞。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降落伞未能打开,卡沃内尔撞向地面、当场死亡。

(水泥厂烟囱 图源:《每日邮报》)(水泥厂烟囱 图源:《每日邮报》)

  报道称,降落伞未能打开的原因仍在调查中。事故发生后,卡沃内尔的朋友联系了紧急服务部门,警察和医护人员赶到了现场,但他们已无能为力。

  报道援引水泥厂的说法称,工厂装有监控摄像头,还雇有私人保安。有关调查正在查明两人是如何进入水泥厂并设法爬上烟囱的。

责任编辑:吴金明

降落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